異世流放08:勇闖黑土城

易人北最成熟洗練的經典鉅作,強勢襲捲2014-2016晉江耽美榜!

【KINYO】KIHP-2250 智慧溫控快煮杯0.5L

【KINYO】KIHP-2250 智慧溫控快煮杯0.5L

最強熱水支援,讓你隨時喝熱茶、煮泡麵

  • 會員好評 ★★★★★(3)
  • 40個人喜歡
  • 分類:
    中文書輕小說BL /耽美華文
    追蹤
    ? 追蹤分類後,您會在第一時間收到分類新品通知。
  • 作者: 易人北 追蹤 ? 追蹤作者後,您會在第一時間收到作者新書通知。
  • 出版社: 凌雲文創 追蹤 ? 追蹤出版社後,您會在第一時間收到出版社新書通知。
  • 出版日:2016/07/05

配送方式

  • 台灣
    • 國內宅配:本島、離島
    • 到店取貨:
      金石堂門市 不限金額免運費
      7-11便利商店 ok便利商店 萊爾富便利商店 全家便利商店
  • 海外
    • 國際快遞:全球
    • 港澳店取:
      ok便利商店 順豐 7-11便利商店

內容簡介

‧易人北最成熟洗練的經典鉅作,強勢襲捲2014-2016晉江耽美榜!
‧最殘酷的打擊即將降臨──鋪天蓋地的殘忍陰謀,會否摧毀此生此世的唯一執著?


黑土城,一座造型獨特如黑色巨甕的中城,即將舉行盛大的戰士選拔。賽場上表現最出色的十名戰士,將被黑土城送往上城土城,培育為神殿戰士。

為了解決體內火屬性神血石的威脅,原戰參加了戰士選拔,期望藉此機會進入土城神殿,盜取藏在神殿內的水屬性神血石。
即使隱藏了真正實力,戰技驚人的他仍舊一路過關斬將,成為眾人矚目的焦點。
進入土城的名額已是唾手可得,萬萬不想,三城王室貴族與祭司之間的勾心鬥角、野心算計,波及了原戰與嚴默。
情勢大翻轉,危機遠遠超過了預想,他們不但被迫改變計劃,甚至可能……為此喪命!

「原戰,你不騙我,我嚴默絕不負你。」
冷硬的心腸終於融化,隱忍的淚水終於落下。
死亡的陰影近在眼前,前生今世唯一的承諾與醒悟,是不是來得太遲?

「默,我果然要比你先死……你要好好的,嗯?」
雪花狂舞,驚雷擊落。這一片淒冷荒蕪的雪地,難道就是兩人生命的終點?

橫掃2014-2016晉江耽美榜!爽利霸氣,穿越文NO.1

大半輩子不停地奮鬥賺錢,努力往上爬,嚴默從來沒有想過,一身醫術的自己,最終會以那麼慘的方式死去。
他更沒有想過,翹辮子之後,自己會以另外一種身分與模樣,在一個荒涼而原始的異世界重生。
別人的穿越重生都是吃香喝辣開後宮,他的穿越重生卻是被老天爺欽點當義工──這一世,他必須想盡一切方法,幫助這個世界的原始人,以減去他那一身堂堂破億的「人渣值」。
靠!誰說原始人都好傻好天真?嚴默碰上的這群原始人,一個個強壯凶狠又聰明,武力值高到不科學,想像力和猜忌心還特別強。一個動作不對,一句話說錯,爆菊事小,恐怕他連看到明天的太陽都難……嘖,不能死啊!殺生要被加「人渣值」的,弄死自己也不例外……

遊戲設定太難了,老子不玩可以吧?(摔)
抱歉,不行。因為老天爺說了,一旦「人渣值」清零,他將可以實現心中最大的渴望。
作為一個心懷愧疚的父親,這是嚴默無論如何都無法拒絕的誘惑……

少年外表大叔魂,是個人渣,卻得COS聖父?
史上最狠最艱難的人渣穿越改造,現在開始!

作者

易人北

 

筆名來自本名。自2003年提筆寫作至今,以流暢的文筆、生動的人物塑造和細膩自然的情感描寫,寫出了許多受讀者喜愛的好故事。

 

繪者介紹

 

午零

 

取自「50」的諧音。曾任遊戲美術人員,現任Painter電繪講師,偶接插圖工作。

雖然暗地裡是「腐」屬性的人,商業稿卻似乎沒接過BL向。今次能畫BL向……真是感動~

噗浪:http://www.plurk.com/ku5050

FB:搜尋「午零」

試閱

70 獸神的詛咒


比鬥自然有正式的比鬥場,就在大棚屋盡頭不遠的地方。
  這個比鬥場不大,場地大約只有三分之二個足球場那麼大,看台有四層,全部用黑色巨石壘造而成。
  比鬥只有一個規定,就是不准故意波及周圍看台。
  聽好,故意是不允許的,若你不是故意……所以了,台上看客們的生命只能由他們自己保障,沒有人會為誤傷或誤死買單。
  但就是這樣,一看到比鬥場升起即將有比鬥的旗幟,還是有大量人群從黑土城各個角落冒出,向此地湧來。其中不乏無聊的貴族,當然平民更多。
  原戰等人見狀,忍不住嘴角抽搐。媽蛋!比鬥就比鬥了,還要被人圍觀!
  嚴默觀察了北城比鬥場周圍的地勢後,禁不住想:黑土城的人還真會安排,把比鬥場弄在鬧區──圍觀者眾多,氣氛熱烈,還可以順便給黑土城居民增加點日常娛樂。四周又是棚戶區和貧民窟,就算波及了周圍,損失也不大。
  看到比鬥場還賣門票時,嚴默徹底斯巴達了。他以為九原已經走在時代前端,真正走出來才曉得,這個世界的發展並不像他想像的那般原始。
  更準確地說,這是一個發展極不均衡的世界,有極為原始的蠻荒之地,也有已然進入類封建社會的國家。
  賣門票也就算了,它還分檔次,根據看台樓層的不同,決定票價的高低。有座位、第一排且是正面的VIP席,一枚一級元晶幣一人。其他座位,則用骨幣支付。
  嚴默第一次看到骨幣,據說這是九城統一的貨幣,基本由平民使用,一百枚骨幣可以兌換到一枚一級元晶幣。
  「參與比鬥的戰士有分紅嗎?」特地留在外面參觀學習的嚴默問。
  「分紅?」正要走入比鬥場的蛇膽輕笑,「沒有分成,只有獎勵。贏的有,輸的沒有。」
  「有多少?」
  「三成,贏者能獲得門票總額的三成。另外,觀眾扔下來的賞幣也歸贏家。現在這個場地小,你們名聲不顯,如果這次比鬥沒死,下次挑戰比鬥,來觀看的人會更多。若能引得某些大貴族的青睞,光是他們的打賞,就足夠整個部落過上一個飽食的冬天。」
  嚴默得到答案,不想再看蛇膽那張臉,轉身向他們的準備室走去。
  蛇膽望著老頭的背影,對後者胸前一直鼓動的小東西很感興趣。有一次他看到那小東西伸出了腦袋,讓老頭拿手指頭推了回去。
  「大人。」一名戰士接近蛇膽。
  他頭也不回地問:「維瑟的人來了?」
  「來了,已經等在暗屋。」
比鬥場一間準備室內,九原幾人都在。
  丁飛和答答仰頭看著窗外,嘴巴張得大大的,此前從未見過這樣的比賽場地。看台上越來越多的人群讓他們有點畏怯,答答甚至低吼一聲。
  冰抱著弓箭立在一邊,神色陰沉。
  丁寧不安地來回走動。
  原戰坐在一塊平整的石頭上,折騰手中一株乾巴巴的小草。
  「我以為我們是來看熱鬧的,卻先被別人當熱鬧看了。」嚴默走近原戰,拍拍他的肩膀,也抬頭望向窗外。
  只是臨時的比鬥,沒想到會來這麼多觀眾,黑土城人是太閒了嗎?還是平時娛樂活動太少? 
  「桀桀!」九風終於從嚴默的衣襟裡鑽出來,剛才那陣都憋死牠了。好想飛出來玩,默默偏不讓,說壞人會抓牠。誰能抓得住牠?牠可是天空的王者!
  嚴默叮囑九風小心,黑土城不是平時待的蠻荒之地,天曉得這裡會不會有什麼變態高手,把九風抓了當寵物或食材。
  九風盤旋一圈,終究忍不住衝出屋子。默默懷裡是很舒服啦,但睡了這麼久,需要活動活動翅膀,順便找點好吃的。 
  「我覺得不對頭。」目送九風飛出去,原戰握住自家祭司大人的手。
  「我也覺得不對,蛇膽出現的時機太巧。」至於那人長得那麼像前世的他,可以暫時忽略不管,「有把握嗎?」
  「我不曉得多納族戰士的能力是什麼,而且我不能使用控土能力,你說我有沒有把握?」
  「我對你有信心!」嚴默往男人手心塞了一包種子。
  原戰低頭看種子,以往沒有用過植物來戰鬥,就是嚴默給了他種子,一時都不知道該怎麼用。
  「這是雷神的口水。」
  原戰一把握緊手掌,一上來就用如此兇殘的植物好嗎?
  這時已經容不得他再思考用什麼植物和方法來戰鬥,外面有人在大喊九原族和多納族的名字,宣佈比鬥即將開始,要求比鬥的戰士立刻入場。超過三聲梆子聲未入場,代表棄權。

  蛇膽沒有出現在看台上,但他現在待的地方,可以把場中情況看得更清楚。
  銀髮銀眉的維撒站在蛇膽身後側,凝望著窗外面無表情走進比鬥場的高大男人。
  「你看清了?就是他?他的神血能力是控土?」
  「是。」
  「你最好不要騙我。」蛇膽臉上仍舊帶笑,語氣依然溫和,「我問過神殿侍者,這些九原人繼承的是木族血脈,最厲害的戰士只是一名二級控木戰士。」
  「大祭司大人,我何曾對您說過謊?我也不敢。」維撒慢慢地在蛇膽腿邊跪下。
 屋中有其他人,這些人都是蛇膽的親信,聽到維撒叫出大祭司三字,沒有一個人表情異動。
  蛇膽如獎賞一般撫摸維撒的頭,手指撥開他的嘴唇,插進他嘴裡。
  維撒細細舔舐,不敢有絲毫怠慢。等會兒外面的比鬥達到高潮時,他的嘴巴還要服侍更重要的東西。這是他的榮幸。不是什麼人都能得到服侍大祭司的機會,更別說知道大祭司的雙重身分。
  
  看台上的人群在大喊大叫,激動地高吼著:「殺死他!」
  看客的氣氛異常熱烈,平時沒什麼娛樂的黑土城居民,最開心的就是見各大比鬥場升起比鬥的旗幟。哪怕可能被場中比鬥的戰士誤傷誤殺,他們絲毫不懼。其實不是真的不懼怕,而是每個人都以為這種倒楣事不會落到自己頭上,看見別人倒楣只會更高興。
  隨著一聲吼叫,多納族的冠羽戰士騎著一隻威猛的熊形戰獸衝出來。
  赤手空拳的原戰在不大的場地中奔跑,準而又準地躲過多納戰士一次又一次的攻擊。
  場地不大,不適合騎著戰獸衝刺。不打緊,熊形戰獸的優點本就不是衝刺,而是撲擊壓殺。場地小,反而讓敵人不好逃竄。
  砰!戰獸撲殺落空,尖銳的爪子落到地上,發出堅硬的響聲。被凍得宛如冰塊的地面硬是讓牠抓出兩個坑。
  「你,有種不要跑!」多納戰士怒吼。
  原戰才不理會,照舊滿場跑來跑去。
  看客們高喊:「殺死他!投擲長矛殺死他!」
  嗖!多納戰士真的投出長矛,差了一點點,矛尖落在原戰身後。
  「吼!」幾次撲殺都沒成功,多納戰士大恨,對手太滑溜了。
  看台上叫罵聲四起,大多數人都在罵原戰不肯正面迎戰。
  多納戰士不知是不耐煩繼續繞圈,還是被看台上的氣氛刺激,突然抱緊他的熊形戰獸,熊形戰獸發出痛苦的吼叫。
  嚴默雙手抓緊窗框,緊緊盯著窗外。
  多納戰士的身體竟然與他的熊形戰獸逐漸融合,熊形戰獸因此硬生生又拔高擴大了一圈,模樣異常魁梧恐怖。
  誰都能看出來,熊形戰獸的戰鬥力和攻擊力變得多麼強大。
  看台上發出轟天的叫好聲,「殺死他」的呼喊形成節奏。
  原戰停住躲閃的腳步,眼睛不錯地看著多納戰士的變化,很驚奇,也似乎很感興趣。
  「進攻啊!趁這機會殺死他!你還在等什麼?」冰對原戰大叫。
  丁寧擔心地對嚴默道:「那戰士很強大。」
  嚴默什麼也沒有說。他後悔了,不應該兒戲般逼迫原戰只使用二級的植物異能。每個人在戰鬥中都會使出全力,激烈的比鬥隨時隨地可能使人喪命,他怎麼能為了自己的一個小小猜測、為了減少一點麻煩,將原戰置於如此危險的境地?
  希望原戰不會那麼傻,真的只使用植物異能。
  多納戰士與熊形戰獸融合結束,變成三米高的巨熊怪,撲向原戰。
  就在除了九原和某部分人以外,看台上的觀眾都認定原戰必死無疑時,不大的比鬥場地突然生出一叢叢褐綠色的植物。
  變化過於突兀,乃至整個看台瞬間一靜,但不到兩秒,嘈雜的叫喊聲重新淹沒場地。
「你們看,那是什麼?」
  「植物?灌木叢?」
  「那是一個可以控制植物的神血戰士!」有見識的貴族看客叫喊起來。
  「那些植物能幹什麼?想把那熊怪戰士絆倒嗎?哈哈哈!」
  嚴默握住窗框的手放鬆,臉上浮起一絲笑意。
  這狡猾的傢伙!還以為他不知道怎麼利用植物戰鬥呢,原來早就佈下了陷阱。好在這裡的人和那多納戰士都不知道,那植物是雷神的口水。
  多納熊怪看到這一幕也是一愣,見過能把手臂變成枝條鞭子的種族,卻沒見過能讓土地一下子長出大片植物的神血戰士。
  這些灌木能幹什麼?表面連刺都看不到。
  多納戰士還算謹慎,之前把投擲出去的長矛拔了回來,這會兒乾脆抓著長矛去撥弄灌木,想看看它們有什麼威力。
  灌木毫無反應,既沒有伸出根莖捲住長矛,也沒有忽然張開的大嘴吞掉長矛,只有斷掉的枝幹流出一點黏液。黏液本身看著也沒什麼威力,他的長矛沒有半點損壞。
  多納戰士放心了,以為這些灌木是九原戰士無可奈何下放出的煙霧彈,藉此拖慢敵人的腳步。
  對方沒有辦法再抵擋他了,否則不會弄出無用的灌木。
  滿場地的灌木有點多,幾乎每個落腳點都有一叢,多納戰士測試後認定沒有危險,大無畏地再次邁開腳步,撲殺原戰。
  龐大的身軀、巨大的腳爪,將整整一叢灌木徹底踩斷。
  厚實的皮毛讓多納戰士的反應稍微遲鈍了一點,轉眼又衝進另一叢雷神的口水。
  緊隨其後,多納熊怪的身體凝固了,熊臉扭曲抽搐,似在強忍某種難以承受的痛苦。
  擠在窗邊觀看的答答和丁飛跟著齜牙咧嘴,表情十分痛苦。他們都是不信邪的人,吃過雷神的口水的苦頭。
  熊怪低頭察看自己的身體,驚見皮毛被腐蝕,出現一條條一道道如遭烈火燎烤的傷口。
  多納熊怪抬起頭,張口對原戰大吼:「卑鄙!」
  我就卑鄙又怎麼了?敢情你二合一就不卑鄙?原戰站在不遠處,對熊怪勾了勾手指,來啊。
  熊怪怒吼,不顧傷口,勇猛地衝向原戰,他要殺死這個卑鄙的傢伙!
  原戰靈活地在僅有的一點點空地中飛快穿行。兩相對照,熊怪重量大、體積大,每次落腳都會踩入雷神的口水。
  「嗷!」答答佩服地叫,太勇猛了,竟敢踐踏雷神的口水。
  丁飛摩擦身體,總覺得渾身都在痛。
  冰和丁寧徹底無語,這才是真勇士啊!
  場中灌木持續被踐踏,熊怪身上的傷口快速增加。
  原戰扭頭,說真的,他也有點佩服這隻大熊怪了,居然能在雷神的口水腐蝕下堅持如此長時間。
  以自己的忍耐力推測對方,再能忍也差不多了。
  果然,熊怪又一次縱身撲擊原戰,撲到一半,突然像忍無可忍般發出震天的痛吼聲:「啊啊啊!」
  噗通一聲巨響,熊怪倒下。
這一倒更慘,接觸到的雷神的口水面積更大,不止下半身,全身都沾染了可怕的汁液。
  熊怪在灌木叢中瘋狂打滾,這種痛苦,任何種族都無法忍受。
  原戰此時想要殺死熊怪很簡單,但他沒殺。不僅沒殺,還讓場地中的雷神的口水全部由盛至枯,收了種子,往場中央一站。
  嚴默奇怪,牲口怎麼會放棄大好的立威機會?轉念一想便明白了,原戰那小子八成嫌棄這種戰鬥方式不夠震懾人心,不稀罕用這樣的手法殺死敵人。再者,熊怪疼的時間越久,看到的人越發明白九原人不好惹,估計比直接殺了熊怪立威更有效。
  熊怪還在打滾,痛苦哀嚎。好想攻擊原戰,無奈疼得連站都站不起來。
  看台上的看客都被情勢的逆轉驚呆,剛才那熊怪明明要贏了,任誰來看都是熊怪比較強,可是……可是最終,是這個幾乎一招未出、光在那兒跑來跑去的九原戰士,取得了勝利。
  不對,人家也出了一招,就是讓場地中長滿褐綠色灌木。
  俗話說得好,外行看熱鬧,內行看門道,看台上有人低聲討論起來。
  「你有沒有看清那九原戰士的閃避動作?」
  「呃,他跑得挺快。」答話的這位顯然沒怎麼看清。
  「不但快,還準確。每次都像要被多納戰士抓住,但每次都差了一點點,多納戰士被他帶得一直在踩踏那些灌木。」
  「你是說……」
  「也許他的神血能力不高,可他本身的武力值絕對不低。一個武力強大、對戰鬥很熟悉的戰士,搭配神血能力,我們看來要多一個對手了。」
  「這就成對手了?不過長點植物而已。多納戰士是沒有提防,倘若事先做好防備,採用遠戰或者火攻,一定可以殺掉九原人。我倒覺得多納戰士的能力更可怕,這種怪物近戰根本無敵。」
  「不,九原人沒這麼簡單。」
  「你太看重他了吧?」
  這當口,一個一直沒說話的男人插話道:「他太冷靜了。」
  「嗯?」他的同伴聽不懂了。
  「一名戰士,能在戰鬥中保持如此的冷靜,只會因著兩點:第一,自信。第二,充分的把握。」
  「戰鬥中不就是應該保持冷靜嗎?」
  「是,但也不應該一點緊張氣息都沒有。」
  隨著看客們的高喊,比鬥裁判衝出來,一指原戰,手臂高舉。
  哄!大量的喝倒彩聲響起,比鬥結果出乎人們的意料,而且一點都不精彩。
  什麼?冬天長植物很精彩?
  拜託!他們是買票來看漫天飛血、痛苦慘叫,看戰士們對砍撲咬廝殺斷臂飛頭的,好嗎?
  這場比賽的精彩不知究竟體現於何處──他們無法切身體會多納熊怪的痛苦。在看台上的看客以為,這場比鬥更像是多納熊怪的自我表演──先勇猛,再衝刺,然後莫名其妙嗷嗷叫著跌倒打滾。
  喝倒彩聲不止送給原戰,也送給仍在滿地打滾的多納熊怪。

詳細資料

詳細資料

    • 語言
    • 中文繁體
    • 裝訂
    • 紙本平裝
    • ISBN
    • 9789865669720
    • 分級
    • 普通級
    • 頁數
    • 400
    • 商品規格
    • 25開15*21cm
    • 出版地
    • 台灣
    • 適讀年齡
    • 全齡適讀
    • 注音
    • 級別

商品評價

(共3 則好評)
  • s9*****cps 說:
    2016-09-30
    美美的封面真的讓人很想馬上下手啊,不過也真的馬上就買了,很喜歡這集的劇情!!!期待下一集的新發展!!大推異世放流這部~~
  • mi*****015 說:
    2016-09-02
    『原戰,你不騙我,我嚴默絕不負你。』冷硬的心腸終於融化,隱忍的淚水終於落下。卑鄙無下限的嚴默告白啦!雖然時機不太對,但面臨戰士選拔的重要關頭,生死一瞬間讓嚴默坦然面對自己的真心 - 原戰,是自己重活一世唯一的執念。但在這危機四伏的存亡之際,不知這份告白是否太遲?緊張!快給我下集!
  • am*****ng1 說:
    2016-07-29
    本集最精彩的部分, 除了刺激的戰士選拔競賽, 就是咱偉大的祭司默大終於承認對首領大人的心意啦! 呃…雖然咱首領大人聽不懂… 可是剛互相告白完, 默大馬上就被雷成臭灰答也太坎坷 t t 一家四口遭遇到有史以來的最大危機! 讓人忍不住心急, 想趕快看到下一集啊!
  • 看更多

相關商品

全選
※ 出版日十年以上商品需另下訂,調貨時間較長,無法與一般商品合併結帳,敬請見諒。
看更多

訂購/退換貨須知

加入金石堂 LINE 官方帳號『完成綁定』,隨時掌握出貨動態:

加入金石堂LINE官方帳號『完成綁定』,隨時掌握出貨動態
金石堂LINE官方帳號綁定教學

提醒您!!
金石堂及銀行均不會請您操作ATM! 如接獲電話要求您前往ATM提款機,請不要聽從指示,以免受騙上當!

退換貨須知:

**提醒您,鑑賞期不等於試用期,退回商品須為全新狀態**

  • 依據「消費者保護法」第19條及行政院消費者保護處公告之「通訊交易解除權合理例外情事適用準則」,以下商品購買後,除商品本身有瑕疵外,將不提供7天的猶豫期:
    1. 易於腐敗、保存期限較短或解約時即將逾期。(如:生鮮食品)
    2. 依消費者要求所為之客製化給付。(客製化商品)
    3. 報紙、期刊或雜誌。(含MOOK、外文雜誌)
    4. 經消費者拆封之影音商品或電腦軟體。
    5. 非以有形媒介提供之數位內容或一經提供即為完成之線上服務,經消費者事先同意始提供。(如:電子書、電子雜誌、下載版軟體、虛擬商品…等)
    6. 已拆封之個人衛生用品。(如:內衣褲、刮鬍刀、除毛刀…等)
  • 若非上列種類商品,均享有到貨7天的猶豫期(含例假日)。
  • 辦理退換貨時,商品(組合商品恕無法接受單獨退貨)必須是您收到商品時的原始狀態(包含商品本體、配件、贈品、保證書、所有附隨資料文件及原廠內外包裝…等),請勿直接使用原廠包裝寄送,或於原廠包裝上黏貼紙張或書寫文字。
  • 退回商品若無法回復原狀,將請您負擔回復原狀所需費用,嚴重時將影響您的退貨權益。
金石堂門市 全家便利商店 ok便利商店 萊爾富便利商店 7-11便利商店
World wide